close

13 - 2.jpg    

義大利麵味道很不錯,下次還會想再去的餐聽  

吃義大利麵最怕的就是吃到麵條軟掉的,不過現在義大利餐廳致少都會有一個水準存在,要遇到地雷的應該不會太多!

這一家位在中山北路巷弄內的餐廳,感覺很不錯唷,獨棟的店外型比它的餐點看起來還吸引人!!

13 - 1.jpg

 門口前有一個小庭院

櫃台入口處

 

1樓入口處後面座位區,位子並不是很多

因為後面就是吧台區也是放置蛋糕和甜點的櫃子

 

往2樓的樓梯

我們被帶往1樓的位子座下

餐點的選擇真的很多耶pasta 義大利麵

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我們點了主食+套餐,先送來的麵包配上橄欖油,很西式的吃法

 

湯也不錯喔!

沙拉也算豐富,比起來有些套餐附的沙拉...真的很很很很簡單到不行

我的主食來囉!蕃茄蔬菜義大利麵,不錯喔!

另一個主食馬玲薯燉肉

整桌的料理,桌子真的是有點小呀

冰紅菜飲料  

 我喝的熱的,但忘了點的是什麼啦~~

 

最後,甜要上囉!!因為我暫時不能吃蛋,現場的甜點全都是有用到蛋製作的,餐廳很貼心喔!特別幫我換了水果當成甜點

13 - 23.jpg

這個點的是焦糖布丁

13 - 22.jpg

另外還有附了2杯飲料,杯子和菜單是一樣的,擺設起來很可愛

13 - 24.jpg  

我覺得由捷運民權西路站出口往中山北路走,會比較快到餐廳

 

紗汀娜好食:

台北市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83巷1號之5

2593-1001

https://www.facebook.com/SabrinaHouseCafe

 

arrow
arrow

    愛麗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