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忙完一堆事情就來po文了,想說我的板板也不好再荒廢了,但話又說回來像我敢這樣子懶散的人真的應該也不多是吧?呵呵

說真的有時候不知道是感覺不對還是怎樣的,會一點也不想寫文><"耶,..沒辦法,寫東西很需要fu

今天寫的是很久以前就吃過一間的韓式餐廳,那時韓風還沒有像現在般的瘋狂,我想可能不少經過的人都知道~

3 - 6.jpg

如果常經過二八公園的學生族群或在附近的上班族的,應該不難發現這間餐吧?裝潢的就很韓國餐廳的風格又很簡單..很適合

上族 中午時及學生來這裡用餐

3 - 1.jpg

 已經好久沒來這兒的我,這次來發現它門口還掛著紅色的大布條,想要不被看到更難吧?

餐點也更貼近台灣化連咖哩雞肉飯都出來了....其實我反而喜歡他們道地的口味,不過就當成有更多的選擇啦

3 - 2.jpg

 以前來時就覺得牆上掛滿了媒體採訪的報導,現在還是醒目的貼在牆上

3 - 7.jpg  

3 - 9.jpg

很傳統的韓式餐廳,湯和餐具都是自助取用的

3 - 11.jpg

最近因為某些因素都要吃素的,問了老闆他3號,6號及8號都可以做成素的,對吃素的人真的太方便啦

3 - 3.jpg 3 - 8.jpg  

3 - 10.jpg

我點的是石鍋拌飯,他的鍋子和一般的不太一樣是扁平的滿妙的,因為我不能吃肉所以都是蔬菜連蛋都不能吃,就和一般的石鍋拌飯一樣吃起來很可口

3 - 5.jpg

3 - 4.jpg     

 

arrow
arrow

    愛麗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