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去就很喜歡的一間餐廳(我很少會那麼說的), 它的地點不太好找,並不在市區裏,

下了捷運還要轉車,開車來應該方便很多

也許正因為如此,餐廳景風景遼闊.可以看山,很有悠閒的感覺~~這裡絶正有放鬆的fu

圖為: 餐廳的門口

 

布老餐廳其實是間素食的餐廳, 但他的菜色就跟葷食的差不多.有.義式的,也有咖哩炒飯之類,批薩等等

總之,我覺得選擇很多

最主要是它靠山的景色了,餐廳分成2樓,坐在樓上戶外旳空間用餐聊天時可以看看風景..吹吹風

餐廳的對面也是餐廳,分成一區區的,我不曉得是不是同一家的

我的朋友他覺得這裡很像印度的達蘭沙拉,我沒去過,所以也不太曉得

1樓的用餐區也顯的溫馨,若不想坐在戶外的人可以坐在1樓

從1樓上到2樓來,當天我們坐在2樓,紅色和黃色的對比,讓空間顯的很活潑

2樓分戶室內及空外2區

從我們坐的位子很後看,可以看見山

這次的餐點其實點了很多了耶,但有的吃太快來不及拍了

它好像有套餐之類(不太確定,因為餐不是我的)

光沙拉就分成不同醬料:有蘋果的.還有...我忘了,我是點蘋果的

還有湯,也有幾種可選:像磨菇湯,南瓜湯,..等等

飲料也有很幾種選擇:我是喝拿鐵.也有茶(可以回沖).果汁.熱巧克力牛奶等等幾種可以選

 

香菇,應該是什麼炒香菇



這個餅,先把上面的餡,塗均了在吃..滿好吃的

這些可都是素的喔!

1樓外面的外觀,星期日晚上生意還是很不錯唷





大門旁邊的走道

另一邊有很幾區也有餐廳喔
 

先預告一下

一篇我要寫遊記了,一向很想去韓國的我,前幾天終於跑去了..之後會要po韓國去玩的行程

真的很好玩呀!

特別對我這個韓劇迷來說

說真的,到現在我才覺得這個版型的圖看起來順眼的多了

arrow
arrow

    愛麗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