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又在換版型囉~~

為什麼呢?是真的很愛換嗎?好像是有點是啦,>////<

不過也是因為總覺得中間的可以放圖文的位子太小了,一段太長的文字都會被切到第二段來,閱讀來很不順暢

後台的圖片可以直接一次放到6張耶,但若因為前台呈現的寬度不夠,也就會只能放成上下各2張的模式

我是有點太要求完美了嗎?

好像也沒有剛好的都滿意的樣式耶(十全十美的病)~~

太要求完美只是容易弄到人很好累呀

 

我比較喜歡寬版的

所以切換來換去的,不過我看看其它人的版版有的也是如此的使用,若只是單放1張的圖片影響並不會太大,可能在他們能忍受的範圍之內

我想我對這個佈格還不熟....XD

 

我不想佈落格只是淪為寫吃喝玩樂的這些東西,每天po吃吃吃....或購物買東西..買買買...

這樣也很無聊,好像人生只剩下那樣@@

又太物化了

當然提供好的訊息及體驗給別人是件不錯的事

總要轉化成為什麼??//........找個方向的某些人他們己經走出了自己的路

我們當然會需要某些物品

但若是為了要販售/商業而寫寫說說..那就反過來了,容易缺乏的真實的文章

就像很多人都會懷疑或曾說,佈茖客推薦的餐廳..真的很好吃嘛??這有關口味的問題有時真的見人見智耶

 

 

 

改變/更新

是為了找到出一條更好或適合的路~但很多時候人們卻麼害怕或不敢改變,是嗎?

但有時遇到被迫而改變的時候,可能會不太好受的

 

 

快要晚上了//傍晚

坐在這裡的最大好處是總能看到窗外天色的變化,平靜...有時他很美

 

活動的餐點,真的是精緻又口可呀

IMAG0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