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47

  突然在寫第3天遊記時發現,第3天的行程還排的真是滿呀!哈

是我太貪心了第一次去韓國很多地方都想去,所以這幾天變了韓國鐵腿行><,不得不說韓國人實在太會走路了!

首爾的地型總上上下下的有很多階梯和台灣的平地差很多,所以最好去時穿好走的鞋子或布鞋,也難怪普遍看到他們的人的身材都是廋的比較多。

 

*首爾第3天的行程

Isaac早餐-->大學路&駱山公園-->秘密花園經典卡布奇諾之吻-caffe'Bene-->首爾塔-->仁寺洞-->明洞逛街,把最後要買的東西買齊,這天回民宿

已經很晚了,其中一個原是因為迷路啦XD

在還未來首爾之前就已經先在網路上查到不少人韓國時時都來光臨這間連鎖店,所以這次來時便滿想嘗嘗指定想去啦!!哈哈不過不知道大家有

沒有覺得一堆人/大家在佈落格po體驗分享的餐廳/咖啡廳的,...等都大致相同呢??不過到是會有口味反應不一的狀況,這是很正常的啦!

(厚,痞客幫文字無法自行斷行耶,會變成跳行,只能我自己概抓來斷,唉真不方便)

Isaac早餐店其實還不少間耶(但也並沒有像台灣開的密集,隨便轉角就一間),偶爾逛街時都會看到還有明洞換錢所附近就有一間,若沒時間去

明洞那時就可以順便吃,這間店是在東廟附近的

早餐店的menu換算台幣我覺得和台灣相比並沒有比較便宜

       IMAG1866   IMAG1865  

 這次來的店我覺得和台灣的美而美滿像的

  IMAG1868  

阿珠媽煎土司時是用奶油,所以吃起來很香,荷包蛋...和台灣早餐店很像做的很像

IMAG1870  

整體來說口味還ok,口味很普通(普通就是普通,不想每間都說"很好",不然就失去真正分享的意義了,雖然常常都看優點以優點來寫..每間店總有優點的嘛!?

這樣就容易變的都很好但真的有那麼吸引人嘛???實在值得深思)

所以,我覺得並不是所謂的一定要來吃人氣早餐店耶,...

  IMAG1871

IMAG1873

接著要朝大學路出發!

*惠化站-大學路

這次來的行程和我之前在台灣查的有稍為變一些,因為又發現了不少人去過的地方看起來還不錯像:大學路、仁寺洞,若叫我5天都一直逛街我也會受不了,

有時候旅遊就是想放鬆離開市區去看看其它的,看看風景或一些古積不想再shopping,遠離平時上班的商業環境,不是嗎?

像大學路這類的就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可以接著駱山公園一路上上山看看風景及它很特殊的裝置藝術,山上對面也有一堆矮房子..就很像韓劇裏的房子,

沒來過的人我個人滿堆(除非對戶外沒有興趣的人),有佈落客也有說屋塔房世子有部份的場景在這裡拍攝,我有看那部但我怎麼突然沒有印象呢?

哈..那時可能沒有注意??

若下次再來"有空閒"(怕又會排去別的地方)的時間這會是我願意再來的地方,有東西吃(餐廳)..這裡也有很多劇場以表演中心聞名

大學路:地鐵4號線/惠化站 2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馬羅尼埃公園

這裡聽說也是滿多大學生會來的地方,餐廳也經濟美味和東大門相距不遠,若想去的人可以排在同一天

來大學路逛的很多人來這裡都會來這裡拍張照,這是公園的入口,從這裡逛起!

 IMG_2792  

一到公園時又看到一堆現場演唱的人,午後很熱鬧呀

IMG_2793  

順著街邊走,左手邊一棟棟都是藝術中心

 IMG_2795

又可以看小灘賣著不同的餅,他們很像很受吃餅喔?剛好我也滿愛吃這類的

IMG_2796

也有一些服飾店&咖啡廳

IMG_2797

這家店剛看背面就覺得很可愛,後來發現也有佈落客來過介紹,我當天是經過

IMG_2798  

 韓國熱門節目:我們結婚啦就是在這間餐廳拍攝的,但實際拍攝的不是這間喔,這間是分店

IMG_2801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附近也很有多不錯的店及餐廳

IMG_2806

這間也是不少人來逛的文具店,裏面賣不少很可愛的文具用品

IMG_2805  

一堆很特別的咖啡廳&服飾小店

另外補充一下,從惠化站4出口對面的巷子走入...附近,有一間三層肉.COM的烤肉店,有不少人去吃過PO文介紹好像不錯,旅遊書也有介紹

旅遊書裡還有介紹這裡有間荳芽烤肉非常有名,午餐時間幾乎要等上半個小時以上LANGUAGE , 1人份約5000韓幣其它不貴呀,還有一間古董麵也不錯

 IMG_2808IMG_2809IMG_2810IMG_2811  

 開始往駱山公園走了,也有人行程規劃只是來逛大學路用餐然後再上別的地方去逛街,沒有上駱山公園...就看每個人自己行程的安排

上坡地又是一間咖啡廳外面有可愛的熊,是熊吧?XD

往上坡的斜坡一直走

IMG_2815

哇!看到的一個壁畫藝術,一路上坡就當成運動啦!若是已經走了很多人的路.....就...><

斜坡再往上走,一直往上走會看到駱山公園

IMG_2816  

又是另一個裝置藝術

  IMG_2817  

 往這裡進去就是駱山公園,裏面還很大有的走了,我們只是看一下就順著右邊走過,因為要去看壁畫拉!!

(圖:駱山公園)

IMG_2819IMG_2821

 開始一堆的裝置藝術,我沒有每個都拍..也礙於版面太長閱讀的因素,不會全放上來

IMG_2822  

 這一張,若有常上網搜尋找資料的人..應該都會看過吧?

 看到時真的很可愛,有惠心一笑的感覺

IMG_2824  

 好可愛的屋子...有一些類似像這樣的裝飾小屋/彩繪過的

IMG_2829  

狗和樹,是不是畫的很逼真呢?

IMG_2830  

 駱山公園的路程看是要怎麼走?就看你想要逛的範圍,有沒有想要走到城墎的那一邊?(網路上研究一下地圖應該還不難)

這次我們是從惠化站這裡開始走(大部份的人都從這裡開始)

IMG_2832  

好可愛的天使翅膀

IMG_2836  

就是這個巷子啦!超多人在這裡拍的...當時也很多人在拍,我們還要等人拍完後,我們再拍

IMG_2840

接著從小巷走下來了,當然有時間或還想再走的人,可以繼續往下走.可以走到城墎那裡,總之還有其它的地標...可以參考下面放的地圖

我也在網路上看到有的人是和我這次的行程相同,就走到這繞下去..然後轉去其它地方了逛了,不過走這裡體力要好一點

我走到後來就開始覺得有點累了

IMG_2844 

 一路上的壁畫&裝置藝術很好看喔!也很適合拍照

IMG_2842IMG_2845    

IMG_2852  

 路旁有詳細的地圖,剛過駱山公園時..走在這一條路上往外(右)看(它的另一邊)其實遠遠的可以看到一條長長的城墎耶.....(我沒有拍),你看下方的地圖,

那右上面一列的小格小格就是城墎...

這個地區真的不小耶,整個要走完要很久..可以從這下方走上來再到駱山公園走至馬羅埃尼公園(和我們目前走的路線反過來)

(我把兩張照片並在一起放,實際上它們是在不同地方拍的)

IMG_2846IMG_2851  

 下去之後,另外一種的繪畫藝術

IMG_2848IMG_2849  

 下來後,看到的小攤...

IMG_2853  

 接著要去我來這裡的重頭戲(其實第一次來,都沒有來過,很多地方都變成重頭戲拉),我指定一定要來去喝的咖啡廳

秘密花園裏的卡布基諾之吻的那間咖啡廳啦!之前看很人介紹時我超想去的

平實愛看韓劇的我,有些介紹的咖啡廳或餐廳都想去啦XD

不想閱讀時網頁太長,所以我決定要把第3天的行程分開寫,沒辦法跑太多地方又一堆照片實在也無法寫在同一頁了

 

秘密花園場景>>caffe' bane

http://alliec68.pixnet.net/blog/post/267454727

arrow
arrow

    愛麗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