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2.jpg

哈哈~本來今天我要來寫孝子洞的,但丫知時間一晃眼就過去了,快沒有時間寫了,不如就來寫寫這篇孝子洞該怎麼走吧??

還記得那時候我離開景福宮要去孝子洞時,一直找不到找不到路,在那裡鬼打牆很久,明明知道在景福宮和青瓦台的西側,卻怎麼也找不到,

一度我還走到了快到青瓦台附近,後來小休息一下再走,一度剛好問了幾位路人也都不曉得,後來發現去孝子洞去玩的人真的不多耶!通常

景福宮後的人接著去三清洞遊玩。

若以人站立景福宮外面大門面對景福宮的大門來說(還是寫清楚一點,大家比較看的懂),往前走右邊的後牆路一直走會接三清洞,左側

的後牆路(聽說這是些石牆路是首爾有名的漫步道)過到對方的馬路就會接孝子洞,上面照片就是景福宮左側的石外牆,看車流就知道

方向囉~所以順著這景福宮的外牆直直走或著從3號出口一直直走。

看吧!

我順著這直走真的快走到青瓦台這兒了,一群群的觀光客及大巴士都會停在這兒,但怎麼也找到孝子洞呀?到底孝子洞在哪呢??? 

 其實景福宮這附近有多可以逛的地方喔??還有一些吃的也滿多人來吃丫

IMAG1929 IMAG1927  

 其實石牆的對面這條的對面就是孝子路,我一直在這條路上走來走去滴,它其實位於這條路的巷子裏,由幾條主要的巷子拼揍而成的

一個區塊/藝術裝置區?不知道這子形容好不好?

順著後牆走看到這個標示就從馬路對面過來往前走,看到巷子轉進去就是孝子洞區了,或可以看到這間Jean Art Gallery(來孝子洞

這間會是個路標或指標)往巷子裏轉進去

IMG_0090.jpg IMG_0089.jpg

或順著這條街轉進巷子就是孝子洞地區了,我們最後逛出來是從裏面的巷子出來,往景福宮站走,孝子洞有些巷子東西比較密集,有些只是

一般的住宅的巷子會讓人以為走錯路,這樣子應該很清楚了吧??

IMG_0084.jpg  

 

 

arrow
arrow

    愛麗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