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mperature-of-love-ep-3-4-lee-hyun-soo-on-jung-sun-yang-se-jong-seo-hyun-jin.png

"那時候我並未察覺
那就是愛
為什麼要管愛叫愛
為什麼並不明確告訴我,它會何時來敲門呢?"--------賢秀的獨白

未命名.png


最近好看的劇可不少,像這部外,還有另一部"當你沉睡時"因男女主角都喜歡,自然就會想追,還有最近朋友和我說的始源演的那部也很好笑...

看來不少劇迷們最近可有點忙?還是等全部都演完了一次看個夠?像我之前那般?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兩演戲,才第1集就深深被劇情吸引了,它並非那麼驚心動魄的演法或劇情而是像個愛情劇的小品一般的細膩,不少親菇特別提到裏面的對白,

對白中有淡淡的情素在發酵..非常動人,有點像是歐洲中古世紀那時代,戀人互相喜歡對方的時的那份綩約美感(在傲慢與偏見裏可以看到),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形容的太誇張了?XD

是呀!關於對白我完全同意,還有第一集,男主角就主動告白了,這也是很非常的意外及少數,你該說他是年少輕狂嘛?但他可以振振有詞的說:他是經過深思熟慮,賢秀的回答的對白也很

有趣...另外一個是眼神,靜善望的賢秀的眼神充滿了愛,我覺得這部劇有強調出來眼神凝望的感覺...

maxresdefault.jpg

這一集跑步後的告白的畫面取景很美>>>

不由的得說,這部劇取景的地方很美,有點遠像離喧囂的小鎮-汝矣島,

有點像日本輕井澤的味道,有很多小店,花...我不知道真實是怎樣的?我也沒去過,但就讓這部劇像個小品...十分適合視覺上有加分的效果

我覺得韓國有趣的地方是光一個城市像首爾,不同區域就可以呈現不同的面貌,會讓你覺得很豐富,彷彿去了不同的地方,不像台灣...街景都長的一樣,實在有待"美化"

光這張照片就很有感覺了,是不是?

一場慢跑,開敫2個人之間的緣份,靜善心動了!在某個一瞬間

韓劇愛情的溫度線上看.jpg

若說他劇情快節揍,因男主角迅速就屐屐展開告白,但我到不覺得它是快節奏,雖已告白也互相喜歡,賢秀卻未主動回應,他們的之間的進展卻是盤旞的,

女主角說:你又安慰到我了,

我想這就是他愛上靜善的的原因之一,年紀雖然小但個性卻很沉穩的靜善,追求一份真摯的情感,遇到了賢秀...打動了他的心

一鐘情是個開頭,心靈契合是他們兩人相處中最細微而最美的地方

即使簡單的日常,兩個人也互相溫暖著彼此,心在跳動著,不是嗎? 

不由的說梁世宗你真的長一臉誠懇耶!!我想是繼任時完之後,我看到的

d2841737.jpg

錯過之後,再相遇也是5年後,靜善的心一直留在賢秀的心中,有人說..但我不覺得之前那段像是似有似無,兩個人曾幸福開心的笑著,連元俊也清楚的和靜善說:賢秀留在你心裏

靜善的那一場出現是故意,即使過了5年後想見對方的心依然沒有變...

即使又女二從中的挑撥,每每好像都有這樣子的主角喔?

但在這是第一集的開場,賢秀緌緌道出,"我見到他了,卻是在我如此狠狽的時候,我從未忘記過他,哪怕是巧合也好,我曾迫切的渴望,要是能再見一面就好"

他遇到29歲時在青春快要消失的尾巴遇到的初戀...

這不是道出她中之所想?? 

d2822670.jpg

而靜善還是一慣的眼神望著賢秀

愛情的溫度1.jpg

很幾次我都喜歡靜善凝望著賢秀的樣子,充滿著深情和愛

賢秀總是不由自主的吸引他的視線,這就是愛呀

賢秀:我這個人就是反復又矛盾,看到這句我真的忍不住惠心一笑...哈我有時也是這樣子的

"靜善:我對女人從不親切的

當靜善真摯的對女二說:「無論是誰 都會排在賢秀之後」",他就是這樣清楚明目標的人

就這是這樣子的兩個人.....

這組弟戀看起來一點也不油膩,他們有著相同的東西

d2824647.jpg

另外,代表和靜善的互動也是出人意外的安排,

代表是非常欣賞靜善的,"原本"是相知相息的兩人,..兩個人都對於夢想有著熱情及執著,但做法上有很大的不同

DMJPRhIUIAAmJvx.jpg

代表同時也欣賞著賢秀...像是他的長腳叔叔

這5年間,賢秀對代表的態度一直很明確,始終保持一步的距離

當弘雅看著代表不爽男女主角在一起講那句話時,我也覺得:代表你那5年到底在幹嘛???雖然看著代表(完美的男人角色)也覺得很不捨,編劇呀,你再安排個不錯的

女生給他吧!

代表對賢秀說她在愛情上總是想太多時,他賢秀也是很瞭解的一個人,他可也不是一樣這樣嗎?

e86996bf4d8408faea6a470579ff33af.jpg

男一和男二的對話很有趣,連靜善常的忍不住說他的話太過油膩,讓觀眾都忍不住說到底女主角是誰呀??

IwlZ1Dw.jpg

還好,男女主角夠聰明,雖然還是破壞及阻撓了,但兩人還是明瞭了女二這其中的狀況

這女二也太假面了,他假面的原因也是因為自己的不足及脆弱

d2838884.jpg

一部劇總有著潤滑劑可愛有趣的角色就像 金俊夏 和小京的角色,總給賢秀不少溫暖及幫助,還有令趣情更有趣

images (3).jpg

劇裏有幾次的對白我都滿喜歡的,還好,深刻的一點是男主角的聲音..很厚實沉穩和本人的外形很不一樣耶!這樣的不協調性還一個人宋仲基...

不少親咕都喜歡,也讓他們人之間的年齡頓時落差不會那麼大...

好幾次,在劇中看到透過炓理傳達愛情的溫渡

其中這句對白我還喜歡的:

"靜善:我最討厭擾亂的感情了,認識她到現在,我自認為從沒有因為感情的問題困擾過她,

自認為人的存在就是一個矛盾體的李賢秀,因現實把深愛自己的男人推開的李賢秀,我憑什麼再鼓起勇氣重新和你開始?

我害怕"

還有第8集中,那段彼此2人不小心迷路分開時的部份處理的很好也很感人

3ecc0002272f5f3c3654.jpg

這是一部繞著夢想實現,愛情與料理、編劇的愛情故事,我才剛才開沒幾集,就急寫分享了,還不確認到最後的結局都如現在般的喜歡及不失望

當然還有一個主因是為我未更新已久的佈落格添一點頁面呀~~~~

靜善為了夢想工作不低頭而堅持做料理不走花邊,還是回到"循序漸進"不為利益妥協

賢秀為追求夢想的實現而低頭求取暫時掛名的名利,但那並不是自己的,選擇忠於自我,他一路上一直選擇做自己

代表、弘雅也是為了夢想在奮鬥的人,只是方式不一樣

總之,希望結局是好的

男一和女一在一起,就如一開始的,靜善對賢秀的一見鐘情,他們兩人的愛情能到最後,我想應該是可以的囉

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Temperature-of-Love.jpg

 

 

 

很喜歡這首配樂,很深情低鳴..很適合這部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4t6XB4z1BU

 

 

 

 

 

 

arrow
arrow

    愛麗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