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一;古積-蘆洲李宅)

 

其實我從未聽過這地方~不過想說去走走也不錯!

一切都是因為對表演的主題-有興趣;才會抽空一遊~~

主題是什麼呢?

十牛圖~宋朝彈師繪製的 --->一個少年尋找走失的牛的十張圖(原本我也不知道那是啥),那天聽他們在介紹就覺得好像還不錯,滿有禪意的.很符合我在學的東西...一切也只是在考慮中

話說,也剛好裏面有位朋友,他有表演的公關票,就約我一起去囉!!

 

ps.其實我超討厭打廣告的!!總覺得心裡怪怪的..不安

明確的說我不想私人的東西變成廣告性質,那麼商業化.它該保持它的單純及中立(我盡量),我想大家都不喜歡到處充拆的廣告.!!..我覺得我快要得精神病啦!

先來看看它的dm吧!! 那天拿到的dm介紹

 

進入古積的門口後~放眼望去風景

 


買票的入口!


那天,天氣是不是很好呢?其實太陽還不小耶!他們表演的場地是在戶外


呀!開始有人入場了,但人還不太多!


反回去看門入處的風景!

 

古宅的右邊的有個池子正在噴水


等一下兒表演的鼓;

其實它很會利用場地,此次總有2個表演的場地,這是最後一個場地;.....最後在鼓聲及吃吃渴喝下落幕...

因表演有版權所以無法拍攝,所以現在就只能看看風景囉~


觀眾席;大家都坐在這裡看表演

不過,哇!天氣看起真的有點熱呀~~


右邊的坐位區,若不想坐椅子的人可以坐這裡~ XD

 

快開演了!

人是不是好像比較變多了呢!其實真的不能看影的人潮相比

 

那天的天空真的很美.非常的晴朗非常的藍

 

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 時尚禪意新體驗《十牛圖》 騎牛尋牛,犇犇犇!
他們用他們編的故事來說出另一個代表尋十牛圖的意境,其它的就不多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