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有什麼好玩的?

台南的小吃算滿有名的....台南的赤崁樓、安平古堡....應該是非去不可的吧?
除此之外呢?

『雲嘉南演海國家管理處』是這次行程的第一個地方,其實裏面也沒有什麼耶!?XD..就是一堆地理介紹.......

中間有一個展示的大恐龍.......我也沒注意為什麼要有那恐龍???

就一些"很簡單"的參觀地點

錢來也?好熟喔?

這不是王子變青蛙的景點嗎?其實這裡我反而覺得比較好玩,小東西滿多的~還有休息的地方,可以喝杯飲料,不過太陽實在好大喔

小小的雜貨鋪

當天來的旅客實在滿多的

可以採鹽的地方,主要是來'採鹽"或"看鹽"?不要問我鹽有什麼好看的.....我也不知道XD

但真的沒有遮蔽物..實在好曬喔


另一個鹽的有關的地方,七股鹽山...

聽說最近剛好有活動,所以現場有很多的鹽雕

鹽雕

還有海賊王的鹽雕喔

坐船出海吧? 

坐在這種小船很有去泰國或東南亞旅遊的fu

怎麼頓時感覺好像出國旅遊的行程呀?
 

這天的天空雲很漂亮

船上還提供很多免費啤酒及很多很多的牡蠣,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可惜我不敢吃啦~~

我有很多東西都不吃的

 

 

arrow
arrow

    愛麗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