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保養品時,內心還掙扎的

考慮多很久

之前有想過,但一直都未開始

最主要的原因是....你們也知道的,我們曾經應該都買過..寫的功能或療效多好, 用了之後..幾天變白?

但買回去擦實在不怎樣

事實上很多產品背後的說明,保濕的就會寫的"很保濕"&滋潤..,美白的就會寫"變的白昕"........等等,

我覺得根本也看不出來產品的差異性,即使是成份..現在各家的也都很累同呀!

每個產品當然都說自己的好,好了我再講下去會變的長篇大論的~

總之,有時候也可能是每個人用起來的"感覺"不同或著你和過去(上一個產品的比較)當然比較結果不同拉

還有每個人的膚質狀況所以產生的結果不同,當然也有真的不怎樣的產品:p

而以是我覺得最近用起來還的還不錯的產品,且價格都不太貴,也是有朋友推薦的

 

這個品牌我想應該很莫 生吧?

事實一開始我也覺得沒聽過,但朋友告訴說很好用..就買來試試還不錯..我覺得!

還是加個"我覺得"當然有人也許並不覺得..

我哪知道會是誰那麼覺得,反正就自己先說,ㄎㄎㄎ

它是活膚露..(本人都不會強調產品的功效之類的)

還有這瓶保濕面膜,我覺得用起來的感覺和使用法國-雅漾這個牌子的保濕面膜感覺很像

有補的水份的感覺

價格比它便宜

換膚霜

還滿好用的耶!


最近有些美容網路及美容雜誌評比這款面膜,我覺得還不錯用~

一開始使用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這歡化妝水還滿保濕的..我的朋友有用過也說不錯

它還有出面膜

最近人家介紹我用的粉霜..我覺得不錯喔

不好的粉用起來會有有細文的感覺

還有這牌子的眼線液也很錯,因為我眼晴會冒油,所以很容易掉色

這款還算滿持久的,不太會掉

我覺得滿讚的(開架式的彩妝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