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寫一下這築地鮮魚日式餐廳~最近才去去吃的

到台北車站這付近有時都不曉得要吃什麼才好? 最近經過看到這裡開了一間新的日式餐廳,店外播放的電視節目介紹食材的新鮮吸引了我的目光,立馬就找了機會來這裡吃

IMAG2807

位於慶南路上的築地鮮魚日式料理地點滿好找的,就在竝前的肯德雞前的路上,來之前我也特別的google一下有關它的介紹

不少人都來這裡吃它的生魚片,生魚片井..大家都喜歡它平價但食材依然很新鮮

餐點真的很平價呢!!

IMAG2796

店內的湯及熱茶是自己取的

IMAG2805

日式料理總離不開的味噌湯,我的朋友說很好喝

我覺得不會太鹹

IMAG2797

點了很久的餐點,我和朋友最後都點了日式豬排XD

我是因為不敢吃生魚片啦!!怪人,來日式餐廳還不吃生魚片???!!生的東西我都不敢吃,我是來吃熟食的拉

而我的朋友是因為他覺得生魚片(生的東西配熟的很怪)所以我們都沒點它最受歡迎的餐點:)

不過這道日式豬排也不錯,豬排不會太硬,附一碗冰的豆綠湯及一盤小片的西瓜

IMAG2801

一進來時,有不少人都坐在這裡用餐感覺像上班族

IMAG2806

因我們來時已經有點晚,加上聊的比較久,要打洋了...所以也沒有拍太多照片

除了重慶南路店外,延吉街那也有間,我看過滿多人介紹過那間

IMAG2808  

 

 

arrow
arrow

    愛麗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