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首爾你怎能不來明洞逛逛呢?這是個容易讓女生著迷走不出去的地方,有著最多的藥妝店的區域,所有知名你聽過的韓系化妝品在這裡都可以找到,很多都想買!!

IMG_2769

當然梨大那裡也有一些藥妝店,若這裡沒買到的去那裡也可以再買,只是那裡有些店家就沒有退稅,但也有的店家送的贈品比較好,消費時可以先瞭解一下

這裡幾乎都有退稅(觀光景點嘛),且都會講中文..非常好溝通,就看各人的選擇囉

梨大也是很好逛的地方,有著藥妝店及服飾店還有賣些流行小物的小店,而東大門也是賣衣服為主但又有著不同的感覺,沒有來過的都可以去走走

貼近首爾,體會不同的感覺(東大門這次我也有去,但因為都在逛街都是賣衣服的商場,就沒有拍什麼照片)

像我的一位同事說:他反而喜歡梨大的感覺,覺得這裡的東西比較便宜一點,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明洞就是以琳瑯滿目的藥妝店為主,還有一些咖啡廳及大型服飾店,到首爾真的隨處都可以看到咖啡聽..有連鎖的或各式有色風格的咖啡廳真的多到讓我感到很驚訝!!!

且常每間店客人都不少

IMAG1783  (

(粉紅色的外觀真可愛)

今天一早先來明洞換錢,很多人都知道明洞這裡有幾間換錢所,幾乎大家都會來這裡換錢,要把地點記清楚,因為你很可能之後還會來到這裡換錢

明洞真的不算小,因為都是藥妝店所以好幾條街我覺得看起來都很像,街巷交叉真的可以逛很久

這裡也有連鎖店的早餐店ISAAC在這裡也可以吃到喔!!

IMG_2763  

(這一張圖片的街道是不是和這張的條街道很像呢?哈,不是,只是招牌一樣)

換完錢就開始隨處逛逛買買,有不少賣襪子的小攤可愛又滿便宜的,之前真不懂為什麼一堆佈落客都會買一堆襪子回來@@",襪子是一定要來韓國買嗎?

不過,首爾逛街真的可常看到賣襪子的小攤,不過看它那麼可愛,真的會想挑幾雙帶回來

IMG_2764IMG_2765  

  明洞的小吃-有不少炸物香腸之類的,其實很多地方都有這類的小吃,看起來很可口呀!!逛餓隨時都可以來嘗嘗

IMAG1785IMAG1786  

好快就中午了,肚子餓了,要來用餐了

在明洞這裡有幾間專賣炸醬麵的餐廳,來這裡也很想吃吃他們的炸醬麵,最後和我朋友選擇這間會賓莊

坐下來之後開始點餐囉

IMAG1775

餐桌上很簡單的小菜

IMAG1774

中午有不少人來吃耶

IMAG1776

韓國用餐時多喜歡用剪的,他還給你一巴剪刀剪炸醬麵XD,韓國黑黑的麵上場囉~在韓國吃有沒有比台灣更道地的感覺呢??其實差不多啦!!XD

IMAG1782

IMAG1777

朋友點的看起來也很可口

IMAG1778  

來到明洞若有時間的話都可以順便來逛逛這明洞聖堂,也看到過不少佈落客介紹這裡

要爬很多層階梯上來這裡,不過我覺得這里整個其實還好耶!就拍個照,進去看看,當然若喜歡也可以去禱告一下,除此之外也沒有其它什麼東西了

IMG_2771

IMG_2772

很莊嚴、神聖的感覺,進來坐一下吧!

IMAG1800

從聖堂下來之後終於看見幾攤小攤販了,我們中午來時這裡還空空的,明洞的小吃街很有名,通常都要約4點以後,總之比較晚的時間一直到晚上的時間才有

所以看到還滿開心的,但其實也吃不下什麼

他們很喜歡炸薯條嗎?

IMAG1795

我買了一串來嚐嚐

IMAG1796

離開明同後,嘿嘿...我要去一間在網路上查到的咖啡廳,他有很可愛兔兔圖案的咖啡廳

於是前往新沙洞囉~我發現這幾個地方旅遊下來,我滿喜歡新沙洞的fu,也許以後會改變這個想法,發現有更有特別喜愛的地方XD

首爾的街道各式商店&餐廳都很有特色

新沙洞& Mug for rabbit咖啡廳介紹http://alliec68.pixnet.net/blog/post/241660745

IMAG1802

 有沒有走在大學生聚集地的fu呢?

看到那麼多的人潮,年輕人.這裡是弘大,晚上要去弘大逛街順便吃烤肉啦!開心

弘大烤肉文@新村食堂 http://alliec68.pixnet.net/blog/post/243783467

IMAG1840  

 

 

 

arrow
arrow

    愛麗a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